日弑者

记得看顶置,本人为学生党

你比巧克力更好

ooc私设警告

校园paro

多cp向,主年熔,微博♀弑(博士设定在顶置)、塞赫、双博(指阿洛和暗流,这两位博士的设定我之后会在个人顶置补上)

——分割线——


情人节...



一个要让单身狗去死的节日...



其实不只是单身狗,一些关系不好的情侣也会在情人节感到尴尬。



就比如年和炎熔,年是前一个月入校的,并且和炎熔认识,炎熔一度认为年把自己当朋友。



直到有一天。



年在午休的时候把炎熔约到了学校里的花园,当时她们坐在花园中的长椅上,年开门见山地对炎熔说了句“我喜欢你”,炎熔则愣在了原地,脸上的温度也逐渐升高,因为太过于突然了,炎熔也只回了一句“这个...我之后会回答...”就匆忙地跑回教室了。



然后就是很戏剧性的,微风在年的身旁拂过,叶片缓缓落下,带着年沉重的心情,这就像一些校园恋爱的场景,只不过结局还没有达成而已。



年独自坐在长椅上,抬头望着大树,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是时候对炎熔产生了这种感情,是前一个月?还是第一次见到炎熔就喜欢上她了?



年没有多想就回到教室了,毕竟她永远不知道答案,也许她应该找被别人赋予“调情大师”、“预言帝”的阿洛,他可能会给自己一些建议。



“所以你想和炎熔搞好关系?”阿洛坐在天台的椅子上,望着城市远处的大海,之后又对着桌子上的素描本画了几笔,虽然他看的是大海,但画出来的却是一个人。



“当然了,找你的人都是这样的吧...你画的是你女朋友?”年饶有兴趣地看着画上的人,她不知道画上的女孩是什么种族,有鳍和尾巴,鳍和尾巴的样子很像电鳗。



“对,画上的是我女朋友,她喜欢海,她叫暗流。嗯...话扯远了,你其实可以不做什么,毕竟她炎熔那反应就是喜欢你,话说你是住学校宿舍的吧,有和炎熔住一块吗?”阿洛摘下了他的灰框眼镜,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看着桌子对面的年。



“这个有,我是下铺的,她是上铺的,你问这个干什么?”年对阿洛的话感到疑惑,并且自己眼前阿洛也和平时大家说的不一样,过于正经,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这个你自己理解吧,今天是情人节,她是一定会送你巧克力的,你就回宿舍给她准备礼物就行了,我得回去了。”阿洛收起了笔和素描本,走出了天台。



年思索着阿洛的那番话,礼物...其实年也不知道炎熔喜欢什么,不过她知道炎熔喜欢听音乐专辑,特别是日落即逝的,所以年觉得她可以送炎熔一些日落即逝的周边商品。



学校附近的一个大商场好像,应该,大概有卖,年在上课前回到了教室,途中遇到了和弑君者走在一起的血齿,并且从她那里得知了炎熔想要一把属于她自己的电吉他。



年突然明白该送什么礼物给炎熔了,于是对血齿说了声谢谢后就匆忙跑回教室了。



只留下了慢慢走回教室的血齿和弑君者。



“这就是恋爱番中助攻行为吗...不过你为什么不让年说给炎熔听?”弑君者看着一脸兴奋的血齿。



“秘密,助攻是肯定的。”血齿看着年的身影“毕竟我很看好她们。”



“哦↗?”弑君者突然觉得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



“今天是情人节,你忘了吗?去年的情人节我记得我送了你棒棒糖,七夕的时候我送了你一条项链。”血齿指了指弑君者脖子上的项链“所以现在你该送我什么?”



“你今天也没有送我东西啊。”弑君者捏了捏血齿的脸。



“不如今天,我让你 反 攻 。”血齿贴近了弑君者的耳朵,说出了这句话。



“\\\\\”弑君者脸上的温度也因为这句话而迅速升高,就如同一个蒸汽机。



现在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年这边。



此时年这边已经上课了,上课的时候她几乎都在想大商场那边卖不卖电吉他和炎熔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



以至于赫默老师叫她回答问题的时候年还没反应过来,如果是其他老师的话,年早就被敲手了,不过赫默老师的脾气很好,所以只是罚站了年。



在放学的时候,年看见了赫默老师和塞雷娅老师在互相送礼物,这让年受到了暴击,连老师们都那么恩爱,自己却还没和炎熔搞好关系。



之后年马上去了学校附近的大商场,这里的人非常多,但并不是很挤,年来到了专卖乐队周边商品的地方,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有没有卖电吉他,找了一阵子后年发现了日落即逝团队官方出售的电吉他,于是年选了一把紫色的。



年在结账之后就匆匆跑回宿舍了,她所在的宿舍是四人的,不过现在只有炎熔待在里面,另外两名室友分别是暗索和慕斯。



年刚进门就看到了坐在床上的炎熔,眼前的炎熔似乎把什么东西藏在了身后。



“欢、欢迎回来,这是情人节的礼物...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炎熔看见年后便支支吾吾地递给了年一包巧克力。



年也在这个时候想起了阿洛说的话,这让她坚信阿洛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预言帝。



“谢谢...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小炎熔,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年把带在身上的电吉他给了炎熔,她仿佛看到炎熔的眼睛里闪着光芒。



“谢谢你的礼物,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电吉他。”炎熔小心翼翼地摆弄着紫色的电吉他。



“猜的...因为你说过你想要一把电吉他。”年紧张地说出这句话,毕竟血齿让她不要跟炎熔说自己知道炎熔喜想要一把电吉他。



“嗯...好吧...还有...我喜欢你。”炎熔红着脸说出了这句话,她现在只觉得现在太羞耻了。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年的脑中一直回响着这句话,名为理智的一根线已经蹦断。



之后年二话不说,把巧克力放到宿舍的桌子上后就把炎熔扑倒在床上。



“你干什...”炎熔还没有把话说完,就被年用手指轻轻按住了嘴唇。



年贴近了炎熔的脸,用低沉的声音对炎熔说了句话。


“小炎熔,你比巧克力更好~”




——作者的话——

写年的话可能ooc会较大,毕竟我不是很了解年的性格,博弑和年熔的车我会写,之后年熔车的链接会分群里发和在老福特上私信,博弑的单独发老福特上。


评论(1)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