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弑者

记得看顶置,本人为学生党

【博弑\弑博】名字

ooc私设警告,自家博士的设定在个人顶置中,此文章中的博士是血齿,♀博,时间线为整合运动与罗德岛结盟后(无人员死亡)

——分割线——


“柳德米拉,很好听的名字。”




弑君者转过身子,看见了是血齿,她是罗德岛的一个博士,也曾是整合运动的一名士兵。



“你从哪知道这个名字的?”弑君者从来没有告诉过血齿自己的名字,并且也和凯尔希嘱咐过不要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档案上或说给别人听。



“对啊?我怎么知道的?这可真奇怪?嘛,算了。”血齿自己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但是当血齿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便是这个名字很好听。



是啊...一个很好听的名字...会是弑君者的名字吗?



“...你是在开玩笑吗?”弑君者看着血齿,她在那场战斗中与血齿分开,可是又在罗德岛发现了她,那时的血齿早已不认识自己,也忘记了她原有的名字。



“我不是在开玩笑,只是突然想起了这个名字而已,这是你的名字吗?”血齿喝着手中的热咖啡,她喜欢咖啡,因为咖啡能让她忘记一些烦心事。



“我不想回答。”弑君者沉默了,她不想面对这个名字,不想面对原来的自己。



“要和我去甲板看星星吗?”血齿突然说道,也许这只是她心血来潮罢了。



“随你。”弑君者愣了一下,平时的血齿可是很孩子气的,也不会像这样一样安静...是矿石病的原因吗?



弑君者跟着血齿,来到了甲板,透明的玻璃上是一大片星空,璀璨而又神秘,星光透过玻璃照射在甲板上,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



自从和罗德岛结盟以后过去了多长的时间?应该有个二三年了...



每个人都在变化着,血齿也一样,她变得更冷静了,更善于思考了,可是她依旧不知道自己原来的名字...家人...



可怜,而又可悲。



“柳德米拉...是你的名字吧?”血齿对弑君者说道,这只是直觉告诉她的,因为这个名字和弑君者很般配,都一样美丽。



“...是啊,柳德米拉是我的名字。”弑君者不想再逃避了,一次又一次地逃避,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嗯...那你知道珑霓纱柯是谁吗?”血齿问着弑君者,她很熟悉这个名字,但是完全想不起来这个名字的主人,每次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整合运动的一些人们都会对自己投来同情、惊讶、惋惜...这些让血齿不能理解的目光。



“你是听谁说的?”弑君者惊讶了一下,那是血齿在整合运动生活时的名字,让整合运动里的每一个人都仰望、同情的名字。



“听w说的,有时候我自己也会突然想到,所以这是谁的名字?”血齿一边思索一边喝着咖啡,这个名字也很好听,但是总会让血齿感到悲伤。



“...这个名字的主人是以前整合运动里的一名士兵,所有整合运动的人都知道的士兵,只不过在和你们的一次战斗中失踪了而已。”弑君者望着璀璨的星空,为血齿讲述着这个名字。



“失踪了吗...很可怜啊...也很可恨啊...”血齿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想着什么。



“不过万幸的是,那个人还活着,而且活得很...快乐。”弑君者顿了顿,随后说道。



“真的吗?你怎么知道她还活着?”血齿放下了手中的咖啡,看着弑君者,或者说是柳德米拉。



“...猜的,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你也别在这闲逛了。”弑君者站了起来,对血齿说道,之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甲板。



“嗯,是时候回去了。”血齿也露出了微笑,拿起了杯子,离开了甲板。





柳德米拉\珑霓纱柯



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啊\真是一个可悲的名字啊



两人,一同想到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