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弑者

记得看顶置,本人为学生党

校园的冬天

ooc,私设警告


校园版平行宇宙


………………………………………………


塞雷娅过于强硬的性格让上体育课的不少同学都吃的亏。就比如在大冬天的时候,塞雷娅会让同学们跑个八九圈,理由就是大冬天的活动活动身体嘛。




并且坐在办公室里和其他体育老师一起讨论学生对自己的态度的时候,在其他体育老师都明白的时候,塞雷娅却觉得是因为冬天学生们没有好好热热身子,所以才冷的气喘吁吁。




临光当了这么多年的体育老师,像塞雷亚这样的钻石直男,她还是第一次遇见。




特别是在今天早上,临光正在走廊上散步着,毕竟校长也是同意没有课的教师在学校里散步的。




结果临光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塞雷娅正和赫默走在一起。




“塞雷娅,你不冷吗?”赫默看着只穿着一件薄衣的塞雷娅,现在可是12月,并且已经下了一点点小雪。




然后塞雷娅突然抱住了赫默。




临光看到这样的情景,下一秒想的就是塞雷娅会把赫默公主抱起来。



但是事实证明临光还是想的太美了。




“我可不冷,你感受我的体温就知道了。”塞雷娅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






临光的内心此时奔腾过1万只草泥马。






这可能就是这个月所有体育老师为此烦恼的一件事情吧。






说到下雪,许多学生已经在课间搭好了雪人,有的学生甚至还打起了雪仗。



“fai鸦的hong!!”血齿搓起了一颗雪球,向弑君者丢过去。




“啊!…… 血 齿 !”结果丢到了弑君者旁边的w,然后w就对血齿发起了奥义-无限制雪球。




“吃我一招!”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伊芙利特也向血齿丢出了一堆雪球。




“呸!呸!你们给我站住!”然后w和伊芙利特就被从雪堆里爬出来的血齿追着操场跑。




“伊...哈秋!伊芙利特!赫默老师给你的作业你还没完成呢!”艾雅法拉站在操场的门口叫着伊芙利特。




“知道!啊!可恶!血齿!有本事追上来啊!”伊芙利特被血齿的血球给打中了。




“伊芙利特!快点!要上课了!”艾雅法拉依旧在操场门口叫着伊芙利特。




“知道了,知道了!血齿,你们先玩吧,我要和艾雅法拉回去写作业了。”伊芙利特向着门口的艾雅法拉跑过去,然后抱住了艾雅法拉。





w也表示要上厕所就离开了操场。





“弑君者,回去的话顺便买一袋咖啡豆吧,冬天喝喝咖啡应该也是很不错的吧?”血齿从弑君者的背后抱住了她。




“没问题...血齿,靠太近了吧。”弑君者感受到了血齿的体温,暖暖的,就像一杯刚泡好的热咖啡,可以马上把人的心温暖。




“哈~”血齿哈出了一些白雾,这些白色的雾也是很温暖的,然后血齿就被弑君者堵住了嘴...




“唔...对了,弑君者...你有带便签和笔吗?”血齿看着弑君者,戴着手套的手也抚上了弑君者的脸。




“有啊,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哦,我懂了。”弑君者开始疑惑了,然后看见了操场上的圣诞树,马上便明白了。




为了纪念今年的冬天有下雪,所以校长还专门在操场里立了一棵圣诞树,树上有很多人贴的便签,上面的都写有许多愿望。




弑君者和血齿也各写了她们的愿望。






希望可以和血齿过一个安稳的生活。



希望弑君者可以一直待在我身边。





当然圣诞树上都有许多其他人人写的愿望。


比如希望得到空的签名。


希望红不要再追着自己。


希望拉普兰德能离自己远一点。


希望天天有苹果派吃。


希望我可以在莱茵生命变得有存在感一点。


希望我可以肝一点。


…………







在顶端的星星上还有一条:


过个好冬天吧!








这里是补充:最近作业居多,总是感觉没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文其实储蓄的很多,不过总是后续写不下去就懒得写了,最后……咕咕咕!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