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弑者

记得看顶置,本人为学生党

【多cp向】国王游戏

ooc私设警告,校园paro(AU),无矿石病设定,多cp向,博士含血齿、暗流、阿洛,他们的设定在个人顶置,不想被性别雷到的记得看


我这里多加、改变一些规则:国王每一轮只能命令2次,命令的人数最多3人,每一轮不能命令已经命令过的人,命令到多余牌时直接重新洗牌、抽牌,而且国王牌是固定的,如果没人抽到国王牌就重新洗牌、抽牌


第一轮:红桃A(1)—弑君者  国王牌(9)—阿洛  3—年  4—炎熔  5—暗流  6—红 7—血齿 8—普罗旺斯

多余牌:2


第二轮:红桃A(1)—年  2—阿洛  3—炎熔  4—血齿  5—普罗旺斯  国王牌(9)—红  7—暗流  8—弑君者

多余牌:6


第三轮:红桃A(1)—暗流  2—血齿  3—红  4—炎熔  国王牌(9)—弑君者  6—年 7—普罗旺斯 8—阿洛

多余牌:5


cp含弑博、年熔、双博(阿洛x暗流 bg)、红普罗

————————————————



“隐龙酒店...在这里啊...”血齿拿着自己的手机,来到了其他同学们所说的隐龙酒店,毕竟现在这段时间无聊的很,所以他们来就这个酒店玩了。


“血齿,你来的也太慢了吧,其他人都到齐了,嘛,算了,快点坐下。”阿洛迫不及待地拍着他旁边的椅子,毕竟他是很喜欢玩国王游戏的。




第一轮


血齿没有回答什么,马上坐在了相应的位置上,牌早已经洗好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抽了一张,现在桌子上还剩一张牌。


“我是国王,让我看看...1号壁咚6号三秒,一只手,壁咚姿势随意。”阿洛快速地猜想着谁是1号,谁是6号...弑君者是1号,阿洛猜对了,但是他可没有想到红是6号,他原以为年是6号。


阿洛说完后,红便慢慢站了起来,靠在了酒店房间的墙上,然后满脸写着不情愿的弑君者走到了红的面前,伸出右手壁咚了红。


“emmmm,1...2......可以停下了。”阿洛在数数的时候,额头上冒出来许多的汉水,仿佛正在干什么不可告人的坏事。


“咳咳,好了,现在我命令3号喝一小杯酒。”阿洛假装咳嗽了几声,随后说出了命令,顺便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酒。


“好、好的。”普罗旺斯站了起来,从桌子上拿起了已经倒好了的酒,普罗旺斯的酒量很差,不过这一杯小酒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苦涩的味道流进了普罗旺斯的喉咙中,一开始她感到喉咙变得清凉,之后的温度便慢慢升了起来,停在了一个让普罗旺斯觉得比较舒服的温度。


“普罗旺斯,你确定你喝了酒后会没问题吗?”坐在普罗旺斯旁边的暗流关切地问着,毕竟她和普罗旺斯喝过一些酒,但是普罗旺斯没喝两小杯就醉了。


“当然没问题的,况且这次酒也不烈。”普罗旺斯倒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她觉得一小杯酒是没问题的。



第二轮


“开始洗牌...开始抽牌。”这次是弑君者洗牌,不知道为什么,弑君者感觉这一轮有那么一些不妙。


“红,是国王...红,命令1号,公主抱,3号,5秒。”红有一些自豪地举起了手中的国王牌。


“红命令的真准啊~让我看看谁是3号,是小炎熔啊~”年看着缓缓站起来的炎熔,也没多说什么就公主抱起了对方。


炎熔在全过程中都红着脸,也没有说话,红也在默数着数字。


“时间,到了。”当红说时间到了之后,年就把炎熔放了下来。


“还以为小炎熔会多说几句话,有点无聊啊。”年趴在了桌子上,时不时还会伸手活动活动。


“嘛,你又不是不知道炎熔的性格,毕竟在这么多人眼前被抱起来肯定是会紧张的。”坐在年旁边的人是血齿。


她怎么说是因为她有个朋友就被恋人在很多人面前公主抱过,当时她也在场,那时候就有很多人都在喊  ohhhhhhhhhh  。


而年不为所动,依旧趴在了桌子上。


“4号,脸对墙,8号,摸4号,的背,一点要顺着,尾巴,往上,摸,到脖子,不能移开。”红开心地说出这条命令,看这样子就像她知道4号和8号是哪些人一样。


“...”血齿默默举起来自己的牌,满脸都是完了的表情,她其实可以拒绝命令的,不过已经举起牌也坐下也太尴尬了吧。


“我是8号。”弑君者有些惊讶地举起自己的牌,然后紧张地从血齿的尾部往上摸,毕竟红也没说不能在外面摸。


摸的过程中血齿全程在颤抖,不过糟糕的事情来了,快要摸到血齿背后的鳍的时候,弑君者停下了,因为她记得血齿不喜欢被摸到这里...


“快点,之后还要玩一轮的...”血齿小声地对弑君者说,她现在只想让事情快点过去。


弑君者听完话之后,快速摸了血齿的背,当然,背后的鳍也摸到了,好在血齿没有发出声音,之后两人都回到位子上坐下了。


“血齿,感觉怎么样?”阿洛故意问着她,毕竟他对这些事情是很好奇的。


“如果我说给你听,估计在之后的某一天,暗流会把你的眼睛给闪瞎。”血齿把额头靠在了手上,她可不想回忆起被摸背鳍的感觉,这让她感到浑身发麻。


如果自己告诉阿洛这些事,那么回去后的某一天,阿洛也会试图去摸暗流的背鳍。


第三轮


“开始洗牌...开始抽牌。”这次洗牌的是暗流,洗完牌之后,大家便轮流开始抽牌了。


“啊,我是国王,我命令1号和8号猜拳一次,输的人罚三小杯‘黄色废料’。”弑君者说完后便从桌子底下拿出了三个小杯子和一瓶深黄色的酒。


“我是8号。”阿洛举着牌,猜拳他是百分百会赢的,不过他担心的是喝‘黄色废料’的暗流,她酒量有些低,况且她现在还属于未成人年。


“我是1号,8号是阿洛吗...算了,开点开始吧。”暗流说完后伸出了手。


“石头剪刀布...”


两人在同一时间伸出了手,剪刀对石头,阿洛输了。


“这三杯‘黄色废料’我要了。”阿洛把酒倒在了三个小杯子里,然后一一喝了下去。


甜的,太甜了...太苦了!!


“啊...为什么这酒这么甜啊?甜到苦的那种...”阿洛喝完酒后马上把舌头伸了出来,用手在上面擦着,虽然没有什么用。


“我准备了水...你别擦了,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舌头完全伸出来,赶紧喝口水吧。”暗流早料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于是准备了水,但是她可没有想到阿洛的舌头有那么长,看上去有15cm。


“谢谢啊...咕噜咕...”阿洛马上拿过了水,然后使劲地喝,整瓶水被他喝完了一半。


“血齿,你可没有和我说过阿洛的舌头有那么长啊。”年微微惊讶的看着阿洛。


“我忘记了,反正这件事情也不重要,国王在命令一次,游戏就要结束了。”血齿玩弄着手中的纸牌,她知道阿洛是故意输给暗流的。


“让我想想...我带了一盒pocky,所以我命令7号和3号嘴对嘴吃pocky,亲不亲没关系,但是不能咬断,咬断就重新来。”弑君者拿出了一盒草莓味的pocky。


“红,是3号。”红站了起来,顺便打开了那盒pocky,并从中拿了一根咬在嘴里。


“我是7号...”普罗旺斯有些紧张地举起了牌,随后咬住了红嘴里的pocky。


两人慢慢啃咬着口中的pocky,并且双方的脸离得越来越近。


5cm...3cm...最后亲上了。


红显得很开心,毕竟她是喜欢普罗旺斯的,虽然说普罗旺斯也是喜欢红的,但是她却下意识的感到害怕。


“现在时间不晚了,你们快点回家吧。”店主推开了门,让血齿他们快点回家,酒店依旧会在深夜开着,但是不允许学生们继续待在这里。


“好的。”血齿他们也都开始收拾起了东西,酒的钱他们也付了。


在回去的途中,阿洛果然在试图摸到暗流的背鳍,然后就被暗流打了。


普罗旺斯这边也不好,刚走几步就感到一阵反胃,但是又不想吐,红只能拍拍她的背,这倒让普罗旺斯感觉好了一些。


年和炎熔是住学校宿舍的,这个时间不回去的话,一定会被罚的,不过年还不知道这件事,当弑君者和年说了这件事后,年马上抱着炎熔跑回了学校。


弑君者和血齿倒挺悠闲的,只不过血齿不怎么喜欢酒的味道,弑君者倒还好,可以很快适应酒的气味。


当然,这次的游戏让弑君者知道了血齿的敏感点是背鳍,而且血齿的背鳍是硬的。


评论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